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朋友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我們在人生的路途中總會遇見許許多多的事情,一路上也會遇見不同的人。

  朋友是我們人生重要的角色,小時候朋友就是我們一起搗蛋,讀書,玩耍,天天在一起玩泥巴,爭吵動畫片里的人物哪一個更加厲害。在長大一點,我們的朋友就是能夠一起進步,共同努力,督促我們變得更好……

  如果人生失去了朋友,那麼就像世界失去了生機,一切都是灰暗的,沒有了那個和你有共同語言的朋友,你會失去理解你的人,沒有了那個讓你傾訴的朋友,你會感到憋悶,沒有了那個和你哭過笑過的朋友,你會沒有了生活的樂趣。

  朋友就是在你高興的時候,潑你一臉冷水,在你悲傷的時候,陪你渡過那段時光。

  朋友陪伴着我們每一段時光,有些朋友就是點頭之交,有些朋友是生死之交,無論是怎樣的朋友,都在我們生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有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