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想大家應該都聽過這首歌:“不想長大”吧?為什麼不想長大呢?因為童年的趣事數不盡!我這裡就有一件我幼時的趣事。

  上幼稚園時,我總愛和一群小朋友東跑跑西跑跑地玩耍、吵鬧。有一次,我手裡拿這一個小瓷杯追趕一個叫“核桃”的小朋友時,我高興的忘了形,瘋狂地跑着喊着:“‘臭核桃’不要跑,你給我站住!”核桃在前邊跑邊說:“你以為這麼輕易嗎?”我氣呼呼地哼了一聲,然後繼續使勁追趕着他,見還追不上我大叫一聲“呀”然後使勁將小瓷杯砸向身後,只聽“嘩啦”一聲,我想:完了!並努力把頭轉向身後,杯子碎了,我急忙收起了杯子碎片,“核桃”正在一旁傻笑,我氣急敗壞地看着他,很想撲上去大他幾拳。

  童年的趣事數也數不盡,就看你去怎麼享受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