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金色的沙灘,有許多貝殼,撿也撿不完.最讓我難忘的,是有這麼一件事. 

  在我6歲那年.有一天,爺爺正在看報紙,看着正在一旁玩耍的我,便對我說:"棋棋,你要多喝點墨水,才有文采呀!""喝墨水?"聽到這個新奇的詞,我馬上行動. 

  我來到爺爺的房間,找到了一瓶英雄牌墨水.我把瓶蓋擰開,便聞到一陣很濃的墨水味,這可怎麼喝的下呢?不管了,誰叫小滿他們經常笑我沒文化,我這次可要威風一下給他們看.

  說干就干,我馬上要喝了,可是太難喝了,那苦澀的味道,把我的眼淚都嗆出來了.這是,爺爺走了進來,看到我手裡拿着墨水,嘴裡吐着黑泡沫,便立刻明白了.他跑了過來,一邊拍着我的背,以便說:"傻孫孫."於是,我在醫院呆了一個多月.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便覺得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