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那幽雅的舞姿,看那婀娜的身材,看那美麗的翅膀。那不正是空中的舞蹈家蝴蝶嗎!我以前特別討厭這種昆蟲,不知為什麼現在開始特別注意它,想知道它的一切。看!前面的兩隻蝴蝶正在互相追逐着。白色的翅膀上綴着幾條美麗的黑色花紋。微風一吹,一對觸角隨風擺動。可又有多少人知道它的美麗並不是天生所賦有的。而是一次次的新生,一次次的痛苦換來的。看着眼前的這兩個小東西。心裡也生出一種說不出的喜愛。

  我以前抓過兩隻做過觀察。它們先是裝死,見不起效,就慢慢起身,看見有同類。就用觸角和翅膀輕輕碰一下另一隻蝴蝶。另一隻也跟着站了起來。兩隻小東西就開始在我的籠中瞎跑不停的找出口。有一隻在我捕蝶着別我弄傷了,一瘸一拐的並沒有因身體的情況而呆在籠中不動。彷彿像一個年過六旬的老頭兒。但誰都知道它們這種做法都是枉然的。最後我還是把它們放了。我知道,它們是屬於大自然的。很快它們又重新有了精神,一起向遠處飛去。飛的很輕快,飛的很高。好像怕我又要把它們抓區似的。能看的出它們顯然比在我家時快樂的多。看着美麗的蝴蝶在空中漫步,跳舞,追逐。霎時一種喜悅湧上心頭。只有對它們默默的祝福。希望它們永遠美麗,希望它們永遠幸福,希望它們每個夏天都會來花草叢中為為人們舞蹈。希望它們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