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對五彩繽紛的翅膀,一張別緻的嘴巴,樣子像鐘錶的發條,一直卷着,只有要用的時候才伸直插入花心裡去吸着裡面的蜜汁,還有着一對纖細如絲的觸鬚,湊成了美麗的蝴蝶。

  春風輕柔地撫摸着大地,萬物復蘇。成千上萬的枝條,冒出嫩綠的新芽。柳樹甩着自己的長頭髮,小草像大力士從土裡頂着出來,各種五顏六色的鮮花竟相開放,為春天增添了色彩。蝴蝶也趕了過來,在天空中展示自己優美的舞姿,參加這場舞會。

  在溫暖的陽光下,蝴蝶忙碌起來,它們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從這朵花飛到那朵花,又從那朵花飛回這朵花。找到合適的花后就停在上面用常卷着的嘴巴伸直插進花心,吸着花蜜,那翅膀還是不停的扇動。蝴蝶們有的採花蜜,傳授花粉,有的追逐喜鬧,有的結合著春風的伴奏跳着芭蕾,還有的停在花朵歇歇腳,分不清是蝴蝶還是花。

  蝴蝶是個勤勞的傳粉者,更是一個優秀的舞蹈家。我愛蝴蝶。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三年級:小小丁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