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成為一隻美麗動人、又能為人類做好事的蝴蝶。

  假如我真的變成一隻蝴蝶,我會把自己打扮得絢麗多彩,美麗動人。然後還噴上幾滴“香水”,就會顯得格外美麗。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會飛呀飛呀,飛道那百花盛開得地方。“瞧,這兒多美啊!”我讚歎道。如果正在這時,有一位小朋友走了過來,悄悄地摘下一朵嬌嫩欲滴的花朵,我會趕忙飛過去,嚴肅、還有帶有點生氣地對小朋友說:“小朋友,你不能亂摘花朵兒,應該去愛護它、保護它,這樣環境才會變得越來越美麗。”小朋友聽了我的話后,含羞地低下了頭,臉頰兩邊還有兩個紅紅的圓圈。小朋友不好意思地說:“我以後再也不摘了。”這時,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我滿載着許許多多的歡樂,高高興興地飛向另一個美麗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會在那到處散發著陣陣清香的花叢中,給花兒傳授花粉,讓花兒開得更加鮮艷;在花叢里翩翩起舞,還會叫來許許多多的夥伴,一起勞動、唱歌、跳舞,那該有多開心啊!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我會讓人類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努力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我願意獻出我自己的那一點點微薄,渺小的力量,甚至是生命,去幫助人們,去實現我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