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你過得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過得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劉雅君:

  你好!

  最近過的好嗎?離我們上次見面大概已經有半年之久了。

  半年,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卻足以使人忘卻那些一起度過的時光。我們一起度過難忘的小學生活,步入中學的我們,卻沒能在同一所學校。可是我們卻經常通話,了解對方的學習生活。

  可步入下半學期,我們之間的通話開始越來越少,我用郵箱發給你的信,總不見你回,我開始抱怨,一個星期六,我按了你的號碼。

  電話那頭的你聲音依然那樣的活潑,“怎麼最近都不和我聯繫了。”我的抱怨越來越多,你靜靜的聽着。

  “放心,以後我會經常聯繫你的!”你開心的說。

  “那就好!對了,你們最近有沒有準備期中考試?”

  “我,休學了。”你的聲音不改平常爽快,似乎不是什麼大事

  “你怎麼了?”我焦急的問

  “身體不好,不過這樣,我不反而可以經常打電話給你,發發電子郵件啦。”你的語氣儘是高興,沒有誰會聽得出那夾雜的一絲淡淡憂傷。

  我與你閑聊着,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掛斷電話的。

  自從那以後,我沒再打過電話給你,即使是你打電話過來,我也總是與你草草的說幾句,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怕我的隨便一句話,讓你充滿憂傷。

  朋友,你最近怎麼樣了,身體還好嗎?過得好嗎?是不是會感到寂寞?

  我有些希望你會看到這封信,但又怕你看到之後會有什麼感受,可能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矛盾。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我還是衷心的祝你:每都一天快樂。

  此致

  你的朋友:王菲兒

  2014年4月18日

  初一:王菲兒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過得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過得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