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以為還有時間可供揮霍,還有機會可以重來,以為自己還年輕。等到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時才明白,在這個沒有希望的日子裡我已經糊裡糊塗的過了好幾年了。每天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着,吃飯上班學習睡覺。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一切都還沒確定下來,而且,我已經20歲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更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出頭之日?打工的生活真是單調而有忙碌,心裡總有一種孤獨寂寞的感覺。好想哭。

  我們都正處在男人的一生中最低俗的時候。我現在和很多同齡人一樣,像我們這樣出門在外,只有自己管自己,自己都管不住自己,那還有什麼用?日後怎麼做大事?作為男人,我說過;我們什麼都可以沒有,但,我們不能沒有骨氣,要是連骨氣都沒了,那我們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我的夢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不停的追逐。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家?回到那個曾經充滿我們的笑聲的田地里。我們正在等待希望來臨,追逐夢想的痛楚我們的胸膛是如此的難受,最終也白灰消失掉。

  自從離家起,我們都是那樣的害羞,自從離家起我們都在重複這種,無論多麼困難我們都能忍受。雖然還是一事無成,但,我們也決不背轉回去。每晚睡覺都想哭,什麼時候才可以帶着一生光彩回老家去?這都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困難已經都要忍受。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