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你在天國過得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你在天國過得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漫步在海邊,心裡覺得好孤寂,偶爾從天空飛過的海鷗,不經意的勾起了我對爺爺的思念~~~~爺爺,你在天國過得好嗎? 

  掐指算算,爺爺離開我們已經快到10年了,我已從以前踉踉蹌蹌奔向爺爺懷抱的天真女孩兒成長成了德智體美樣樣優秀的大姑娘了.但在這將近10年的日子裡,我們全家無時無刻都挂念着在天國的爺爺. 

  你是和藹可親的. 

  小時侯,愛看神話故事的我是個問題袋."爺爺,是不是好人就能上天堂,壞人就會下地獄?""呵呵,我的小孫子,你可真聰明.你說的爺爺完全贊同!"爺爺,我想:你現在一定在天堂吧?你過得好嗎? 

  你也有過嚴厲的時候. 

  隨着我年齡一天天的增加,惡作劇也越來越多.我不是今天把隔壁李爺爺家的門聯撕掉,就是明天把”小冬瓜”自行車的輪胎氣放掉,由於那時年齡小,誰也沒想到搞惡作劇的竟然是我.可是,在一次你和奶奶出去買菜時,剛好碰見了正在惡作劇的我,當時,看見您那猙獰的表情,凶神惡煞的眼神,我不禁兩腿直哆嗦.你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起了我,接着就是"狂風暴雨"般的斥罵,完全不給我面子,罵著罵著,便引來了街坊四鄰,慢慢的,身旁的奶奶就心疼了,忙勸你網開一面,可你不聽勸,反而"變本加厲",要我給街坊四鄰道個謙,我如實的做了.可您還不手下留情,要我當著大家的面做個保證,大家都說算了,下不為例嘛,何況我只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兒嘛.這時,您才罷休.回到家后,你給我做了思想教育,但沒在發過火.長大以後,我沒再做過害人害己的事,因為當時我知道了您的良苦用心. 

  爺爺,您在天國過得好嗎? 

  您的孫子想你了,你的家人也想您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你在天國過得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你在天國過得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