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要你過得沒我好》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過得沒我好》讀後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在微博上讀到這樣的一篇文章《只要你過得沒我好》,有些觸動。

  “因為陌生人隔你遠,你的優秀符合他們對這個世界上總存在的優秀的人的認知,可以平靜的接受甚至成為學習的榜樣。”文中這句話讓我觸動很深,甚至我覺得這句話已經鮮明的點中文章的中心,並且一針見血。

  ”朋友圈的負能量,只要你過得沒我好。“在朋友圈中大多都是我們相識的人,許多人都會有發朋友圈的習慣,喜怒哀樂都會分享出來,但總會有人覺得你在變相炫耀。有一句話說“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就缺什麼。“看到這句話時到知乎搜索了很多答案,對於這個問題仁智見仁,其實也不能一概而論。

  生活中的感悟很多,看到觸動的句子有人會轉發,最多的就是雞湯文;還有日常的小事。發到朋友圈一來是情緒的釋放口二來是想分享,但在不同人眼中也許覺得你矯情和做作。

  我很少發朋友圈,幾乎所有的社交軟件里我都沒有去更新動態,以至於好友說你是不是屏蔽我了,怎麼看不到你的動態。我常常在想,發動態的初衷是什麼?比如說我出去旅行,或與好友相聚,或生活小事·····,分享出來隔着屏幕隔着距離我的喜怒哀樂,他人沒辦法感同身受,生活中留着自己的生活空間,吃個飯看場電影,記錄生活並非總要發動態,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狀態和記錄方式。

  我們常常說要心胸寬闊,猶如大海和天空,但真正的是說到做到嗎?在羨慕和嫉妒中往往都是對身邊熟悉的人,正如《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中說的,成長經歷的相似,你的好容易變成參照物,反射他們過的好與壞。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過得沒我好》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過得沒我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