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們幾個小夥伴總喜歡騎三輪玩,後來,我們提升了難度——故意撞刺樹、往溝里騎,若是誰下不來,呵呵!那他就完了——不是被扣在三輪里就是撞在刺樹上,那滋味可不好受呀!因此,我變得很敏捷(是被逼的),每次都幸免於難。 

  記得有一次,騎三輪的那人故意往刺樹上撞,而且騎的速度非常快。你猜結果怎樣?我逃了下來,騎三輪的那人撞在了刺樹上,成了“刺蝟”。其餘的人被扣在了三輪里。當時我都笑痛了肚子,騎三輪的那人本想讓我們“遇難”,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卻“遇難”了。這就是“罪有應得”。這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還笑個不停。不過,現在想想那個遊戲可真危險,再讓我玩我也不玩了。 

  我們還喜歡在雨後玩“漂流”。那可不是我們玩哦!我們在雨後的磚下面找一些你一碰它,它就捲成球的小蟲。把“球”放在瓶蓋里,並放在雨水上,讓瓶蓋自己漂流,就像人在航行一樣。有時風一刮,瓶蓋就翻了,小蟲就淹死了。有時瓶蓋會慢慢漂到沒水的地方,小蟲就得救了,這不正是人類在海上航行的翻版嗎?也許你會覺得噁心,但那時天真可愛的我們並不覺得。有時蟲子死了,我們還要大哭一場呢!因為那樣才是天真可愛的孩子呀! 

  童年啊童年,有了你,使我一生更加精彩!

  指導老師:蔣金香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