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大門,尋找童年的趣事,眼前彷彿又出現這一幕。 

  那是一個夏天,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從街上買回幾條金魚和幾隻小雞。媽媽把金魚放進魚缸里,又把小雞放進箱子里。我正在看電視,只見媽媽從她的房間里走出來對我說:“我去上班了,你在這幫我照顧金魚和小雞。”“好呀!好呀!”我高興的大叫起來。 

  媽媽剛走,我便拿起玩具電風扇,對着小雞吹,我心想:現在天氣熱,我給小雞解解熱。小雞被我的玩具電風扇吹得東倒西歪,就像不倒翁一樣,看着這搞笑的情景,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我也困了,想跑進房間里睡覺,可不照顧小雞怎麼行呢?“乾脆就不睡覺了,邊看電視邊照顧小雞!”我果斷地做出了選擇。打開電視機,拿着遙控器,探到少兒頻道,“呀,太棒了,正在播放《三毛流浪記》,我的最愛!”我一下子被吸了過去,把小雞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不知不覺,一粒粒小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滴了下來,我也感到實在是太熱了,便開着電風扇,這時,我忽然想到小雞會不會太熱了,但小魚不會熱,因為它在魚缸里游泳,小雞熱死了怎麼辦?“啊,那就讓小雞也游游泳吧!”我的腦子裡突然閃現出一個妙招。“好,這個辦法實在是太好了!”我高興的拍手叫絕。 

  我一口氣跑到院子里,把那四隻可愛的小雞抓在手上,跑到客廳里,呀,小雞用爪子直撓我的小手,弄得我的手直痒痒,我儘快把小雞放進魚缸里,對小雞說:“你們現在應該不熱了吧。”但小雞剛進水裡,就四腳直踢,我還以為小雞高興得在水裡打滾哩。便又高興地跑到電視機旁看電視去了。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在院子里沒有看到小雞,便十分着急,連忙跑回家,對正在看電視的我說:“歡歡,有沒有看到小雞呀?”“哦,看見了。”我隨便應了一聲。“那小雞在哪裡呀?”媽媽十分着急的問。“它們正在高興的游泳呢!”“啊!”媽媽被我的話嚇得驚惶失措,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魚缸前,只見四隻可憐的小傢伙全都漂到水面上了!媽媽連聲問我怎麼回事,我小聲的嘟噥着:“我只是想讓小雞游游泳!”媽媽聽了我的話哭笑不得。 

  打開記憶的閘門,翻開童年的趣事,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