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相望彼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相望彼事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冷雨夜,雖然沒有什麼雷鳴閃電,但總也讓人感到絲絲的冷意與惆悵。

  惆悵隨着夜雨的滴答滴答,在腦海幻化出片片過往的塵世雲煙,在心中展開……展開……

  咦,這個畫中的孩子,怎麼這麼面熟?哦,這大概就是八年前的我吧?呵,這張滿臉瀰漫著天真無邪,純真的孩童竟然會莫名地觸動我的心律,波動出絲絲曼妙的天籟之音,傳開傳開……似乎是在訴說著什麼,追悔着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逝的意志,痛心地惋惜着,無奈着……

  呵,忽然間又寂靜一片。

  唯有屋頂上拂打千層的夜雨,仍在不疲地重複着那個亘古不變的動作,滴答滴答……

  我笑了,在一片漆黑的夜裡獨自一人笑了。嘴角一絲微笑,沒有辛酸,沒有淚水,如此笑了。詭異笑了……

  我明白我已經不再具有孩童般的純真無邪,而且也失去了本應有的童趣。先前心靈上的律動,便是有此而發…… 呵,彼岸相望,終究彼事了。

  我似乎沒有答案,而且也感到再也不需要答案了……

您正在瀏覽: 彼岸相望彼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相望彼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