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初春的嫩青里,您在郊外踏青的路上嘮叨着;在酷熱的悶熱里,您在涼快的小溪邊嘮叨着;在秋日的涼風中,您在登高山的路上嘮叨着;在冷冬的黑夜裡,您坐在暖和的火爐邊嘮叨着。 

  初春嫩青里的嘮叨 

  “騎自行車一定要小心,平時給你列的幾要點要牢牢記住,在外面吃可一定要吃飽啊……”媽媽還在不停地囑咐着。唉,媽媽就是這樣,每次出去一會兒就要嘮叨得……唉! 

  酷夏炎熱的嘮叨 

  “雖說這是夏天,可是作為一個女孩子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可別像那些男孩在那邊玩水,一定要……”媽媽井井有條地羅列着,真是的,好不容易才盼來個夏天,媽媽,您就別嘮叨啦!讓我在這酷熱的夏天裡好好放鬆吧! 

  秋日涼風裡的嘮叨 

  “你不要跑太前面了,小心迷路。最好是不要用跑的,待會兒摔下去,檢查出了腦震蕩還是……”唉,好不容易來登次山,也要嘮叨個不停。媽媽,您的嘴什麼時候能停一停呀! 

  冷冬黑夜裡的嘮叨 

  “天氣漸漸變冷了,一定要多穿幾件,注意:不要劇烈運動,冷了就會感冒,還可能引起……”媽媽,您說的這些我都知道,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的孩子了,您也要照顧自己啊!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的嘮叨。 

  我現在已經是初中生了,成了住校生,媽媽的嘮叨,很少聽見了。媽媽的嘮叨,字字是感情的結晶,句句是母愛的體現,字字句句都凝聚着媽媽對我的關愛和期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