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漸漸地探出了腦袋,燦爛的陽光輕輕地灑向大地喚醒了熟睡的我們。鳥兒譜寫了一曲動聽的音樂,我和幾個小夥伴趁着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提着小桶興高采烈地來到小溪,準備捉魚。 

  溪水清澈見底,水底大大小小的鵝卵石依稀可辨,翠綠的水草在水中隨着波浪而搖擺。這時,兩條可愛的小魚吸引了我的視線。它們身穿黑裙,擺動着漂亮的大尾巴,時而吐出幾個小小的透明泡泡,時而躍出水面,濺起幾個小水珠。我立馬脫掉鞋,赤腳踏進涼冽冽的水中,朝魚兒走去。水中的魚兒顯然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給嚇住了,慌忙地四處逃竄。我朝水裡一揮,魚兒便無影無蹤了。 

  “我捉住了!”一個小夥伴高聲叫道,舉起手中的魚兒,不時地揮動手臂,得意極了。那條魚兒在璀璨的陽光下閃閃發光,使我不由自主地向夥伴投去羨慕的目光。幹勁十足的我並沒有就此氣餒,繼續在手中摸索着。突然,我在水草中摸到了一個滑溜溜的東西,抬手一看,居然是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我欣喜若狂,輕輕地將小魚放入水桶里,小魚擺擺身,濺起幾個小水珠,水珠漸在我的臉頰上,我開心地笑了,夥伴們也笑了。小溪里傳來了我們一陣陣爽朗的歡笑聲…… 

  太陽帶着最後一抹淡淡的微笑落山了。西方的天空還殘留着太陽的足跡。一片片的橘紅色的雲彩印在地上。在夕陽下,我和小夥伴們提着沉甸甸的小桶,唱着歌兒,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