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了我們神往已久的杭州。因為爸爸答應過我們,帶我們去游西湖。 

  哈!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欣喜若狂,起了個大早,便拉着爸爸的手一起前往西湖。 

  坐在車子上,我一直都在想:西湖會是什麼樣子呢?是小是大?是美是丑?伴隨着這些問題,我走進了西湖。 

  哇!這也太壯觀了吧!瞧!我看見什麼了——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墨綠色的水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明亮,活像一面鏡子。映照着湛藍的天空,就像一塊美麗的大寶石。一片片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水仙,在西湖中隨着風輕輕的擺動着。那一片片的花瓣就像是一個個沉睡中的美少女,那麼高雅、純潔、美麗。微風拂過,一陣陣荷花的芳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繼續向前看,那一條拱拱的,邊上刻有花紋的橋便是——斷橋了。我見了問爸爸:“為什麼斷橋沒有斷呢?不斷那為什麼叫斷橋呢?”爸爸想了想冒出一句:“我也不知道,不過有句俗話叫作“斷橋不斷,長橋不長”,古人都這麼說了,你還有什麼問題呀!”哈!我終於親眼目睹了斷橋。原來這就是白蛇傳里的許仙和白蛇相遇的地方,也就是這部戲的第一個鏡頭啊!我在這裡照了相,便向橋下使勁兒的跑。這是為什麼呢——熱啊!沒辦法。誰叫斷橋邊沒有樹呢! 

  接着,我們又遊覽了許仙在湖中的石像。只見許仙打着一把油傘,在船上等着白蛇的到來。在許仙的左手旁邊就是一座座高低不平的假山,我見了忙跑到假山上,船上和許仙一同照了相。 

  然後我們又去了青提、白提和雷峰塔......等許多地方觀光,其中最有趣的是我在觀魚池餵魚和跟孔雀玩耍的情景!! 

  一進到觀魚池,我便拉着爸爸給我買了封爆米花。好喂這些“乖乖金魚”們,爸爸無可奈何的買了一封,遞給我。我拿起爆米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它,一把一把的扔進魚池裡。只見它們都紛紛游過來搶。那場面簡直是熱火朝天扣人心弦啊!小金魚們憑藉著只見的身體優勢,以動作靈活和速度的差別獲取了爆米花。而身體的肥大的大金魚呢,則慢吞吞的吐着泡泡,活像一隻只大烏龜,在水裡悠閑自在的散步。眼看着到最的食物被小金魚嗎奪去,它自己也有責任吧,哎!真可憐啊!!!!

  我見小金魚們的肚子都滾瓜溜圓了,我開始有些心急,大金魚們怎麼辦啊?它們可不能餓肚子啊,我開始試着把爆米花扔到大金魚的嘴面前,心想:這下它肯定能吃到了吧!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它還是沒有吃到——哎!沒辦法,誰叫它長這麼肥呢! 

  我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可愛的金魚們來到了孔雀地帶......只見有些羽毛五顏六色的孔雀被關在了木頭做的籠子里,這是為什麼呢?一問才知道,原來它們是會飛的孔雀,外面那些不會飛。我走進草坪里,試着撫摸它們。開始的時候,它們很害怕,可後來不但它們不怕我,反而我怕他了。只見它腦袋一啄一啄地向我走來,有點像雞。我把剛才餵魚剩的爆米花抓了一把給孔雀們,孔雀把頭伸了過去啄了兩口,嘗到了味道,便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趁它吃的時候摸了它幾下,它居然不害怕了,而且還被我摸順了。更讓我直得高興的是,它開屏了啊!哈哈哈哈!!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也就離開了西湖,回到了家。今天真是我一生中最開心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