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6月2日,我跟隨香港商報的記者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採訪。準備採訪的地方是上次學校組織春遊的東部華僑城。 

  這天,天氣晴朗,一路上,小鳥蝴蝶為我們帶路,風兒為我們唱歌,小樹小草小花在向我們招手……與其說是採訪,還不如說是去遊玩。瞧,這美麗的風景,看,這愉悅的心情,這可應了那句“在快樂中學習(採訪)”。 

  第一個活動內容就是觀光一下雄偉的大瀑布了。 

  雖然說,這是人造的瀑布,但毫不亞於天然的瀑布—壯觀、雄偉。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那句古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而且飛濺出來的水花很大,弄得我和謝嘉怡、葛祺的衣服都濕漉漉的,很潮濕,很不舒服。 

  唉,走路都花了全程四分之一的時間。廢話不多說,繼續向前進。 

  馬上又要去玩刺激的“迪斯科”了--一個類似香蕉船的遊樂設施。我和謝嘉怡先坐上了一個大圓盤的座位,雙手緊緊地握住把手,腳緊緊地來住座位……圓盤開始轉動,遊戲開始了。我的心“嘭嘭嘭”地跳着,像頭亂撞的小鹿一樣。 

  圓盤一開始是像搖籃一樣慢慢地、輕輕地搖着,後來就逐漸加快速度,像要從軌道上飛出去似的。幾分鐘后,圓盤逐漸停下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座位。 

  接來一,我們去玩”雲霄飛輪”的遊樂設施,結果,我們小記者不能玩,只有帶領我們的一位大記者哥哥去玩了。 

  反正閑着也是閑着,還不如趁這個時候開始我們的採訪吧。 

  ”您好!我是香港商報的國際小記者,想採訪下您……”連續採訪了好幾位遊客呢,讓我也着實過了把記者癮。 

  後來,我們在東部華僑城玩了好多遊樂項目,讓我們流連忘返。 

  這就是我的一天,充實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