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我們的心依然在一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我們的心依然在一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般飛快, 

  轉眼間, 

  我們將各奔東西, 

  募然回首, 

  思緒般的記憶已蕩然無存, 

  懷念你們清脆的笑聲; 

  懷念你們神采飛揚的面龐, 

  懷念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六年來, 

  我們攜手並進, 

  六年來, 

  我們患難與共。 

  我們將走向人生中第二個起點——初中。 

  時間真很的無情, 

  奪人所愛, 

  不過, 

  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多彩一些。 

  既然無法避免, 

  就要勇敢面對, 

  又何必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唉聲嘆氣呢? 

  母校把我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 

  離開她, 

  我們會更堅強,更穩重,更成熟, 

  我的朋友。 

  輕輕的, 

  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們。 

  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們! 

  但願人生的別離、懷念和重逢是首節奏明快的三部曲,不要缺了一部;但願普天下善良而不幸的人們,能從容勇敢地完成它。 

  在這闊別的歲月中,有無數悠悠思念,且藉此信,傳遞我們的濃濃友情。 

  蔚藍的天,深情的信,帶來往日溫暖的回憶,輕輕送上我真誠的祈求和祝願。 

  平安的季節,美好的日子,寄上濃濃的相思,送給你一份美好的祝福! 

  縱然時空相隔,我們彼此最純真的友情與祝福卻永遠都不會褪色。 

  不管相距多遙遠,不管相逢要多久,我的思念和祝福,永遠系在心頭。 

  朋友們,歲月的流逝不僅沒有使我們變得陌生和遙遠,反而使我們的心靈靠得更近,變得更親! 

  讓心越過山谷,趟過清溪,去尋覓芳草,去追求一個明媚的春天。 

  我們不會忘記那些快樂的日子,但是更嚮往新的生活。世界多麼廣大,生活多麼斑斕! 

  讓我們永遠記住那些無比快樂的日子,記住那首《友誼地久天長》,記住兒童節蛋糕上的“友誼永存”…… 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系著你的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願友誼永存。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回憶是對往日美好的珍惜。揭開記憶的塵封,追尋歲月的見證,讓它更加有力地鼓起我們新的人生理想和熱情。 

  讓它冷卻了吧,童年的幼稚;燃燒起來吧,成熟的青春。 

  心,漂在摯愛的海上,那裡,有一隻深情的小船。記憶在我們這個章節里,總是風姿綽約。 

  現在,我想說的是:“我這隻小船只能在這個彼岸停泊幾天了,再過些日子,我會去另一個很遠彼岸——南寧,希望能再次遇見你們。” 

  像那海水的低吟聲,繚繞在靜穆的松林之間,我常常被這樣的思念之情纏繞,期望我們能天天相見。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們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贈:李明、鄒婷婷、鄭琳、潘小釗、謝冬瑕等。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我們的心依然在一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我們的心依然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