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不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不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受不了了!!

  我受不了了!!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受不了了!!我想自由飛翔!!我受不了了!!我實在受不了了.....在我的內心世界里我的快樂不復存在...我除了學習..幫媽媽幹活,就不能為所欲為了...我不像小鳥..可以雜廣闊的天空中翱翔....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嘆!!

  媽媽今年開了燒烤店..我當然也不能閑着..剛開始我很輕鬆,上上菜,幫師傅們鍛茶之類的...但到了今天..全變了..本來3.4個大人搬桌子,擺椅子,卻落到了13歲的我身上..雖然艱苦,但是我沒抱怨過,還是很賣力的去干...大大的圓桌子.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結果乾完了以後,卻被媽媽落下了1句話:幹什麼事的拖泥帶水的..到了社會你怎麼辦啊!!這句話使我幼小的心靈轟然而倒...

  這還沒完,到了9點了客人幾乎都走了..我也該吃飯回家睡覺...看着鮮美的羊肉串,準備拿的時候,卻被師傅們拿走了..還冷笑道:想吃?問***要去!..我只好那回手,摸了摸飢餓的肚子,又回到了座位上空想着好吃的....

  我受不了了!!我要關愛!!我受不了了!!我要自由!!我受不了了!!請你沒們不要把自己的痛苦施加在我的身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受不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不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