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成功的秘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成功的秘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了水滴石穿這篇文章時,深有感觸! 

  是太極洞里的一顆顆又小又輕的水滴堅持不懈,永不停息的降落,降落,再降落,把那個狀如卧兔的石頭中心滴穿了一個洞。 

  是明代著名醫藥學家翻山越嶺,經過20多年的努力,終於寫成了藥學巨著《本草綱目》 

  是美國發明家雖然從小沒有受過正規教育,卻對電學實驗研究很是迷戀,畢生孜孜不倦,竟擁有白熾燈,留聲機,碳粒電話筒,電影放映機等一千多項發明專利權! 

  還有現代著名畫家齊白石爺爺即使到了晚年,他也仍然堅持作畫三副,正是因為白石爺爺堅持不懈地創作,他的技藝才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是呀,在前進的路上,古今中外很多有成就的不都是靠着這種“滴水穿石”的精神一步步地走向成功的道路上的嗎! 

  我一定要學習水滴穿石給予我的啟示,把生活中的“頑石”一個個地擊倒。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成功的秘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