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序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序篇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某時某月某日,某世界某地區某森林裡,突然之間出現了一個黑色的空間裂縫。

  這空間裂縫展開了一會以後,一個人影掉了出來,之後空間裂縫就消失不見了,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不過片刻那人影就爬了起來,他看了看四周,先是呆了一會,然後哈哈大笑了起來:“啊哈哈哈哈!!!!本龍終於出來了!!!!!”

  在此介紹一下,這個在我們普通人看上去是神經病的少年(?)其實很正常。

  他的名字叫韓願,職業為本書主角,年齡為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歲,愛好是二次元、睡覺、蘿莉,討厭的太多就不說了。

  讓我們來談談韓願之前的經歷吧。

  ……回放……

  “這個是什麼?”

  韓願看着眼前這個名為穿越調查表的東東很不解,剛才他在上網看漫畫,剛剛掏出鼠標,這個名為穿越調查表的網頁就佔據了蘇離這電腦的所有畫面。

  沒有紅‘X’,沒有退出,沒有取消等選項,上面的內容很簡單。

  ‘你想當個人生贏家嗎?你想真正的……開個華麗麗的水晶宮嗎?快來點擊是吧!穿越中的贏家就是你!!’

  是/YES/好/行/正合我意/就決定是你了

  對此韓願很蛋定的把搓了搓手,然後很蛋定的拔掉了插頭,最後很蛋定的重啟了電腦。

  “當我白痴啊,如果真是有能穿越成人生贏家這種好事情會讓給我?不是一個坑就是一個大坑。”韓願扣了扣自己的鼻子不屑的說著,在已經恢復了的電腦上將剛才的漫畫再次弄了出來。“正好忘了殺毒,不過那個是病毒吧,現在的黑客就沒有一個有新意的,這種破模式都用了多少遍了,還用。哼,真是凡人的智慧。”

  當韓願將自己的鍵盤拉開,準備繼續下一步的時候,那個網頁又跳了出來,不過內容變了。

  ‘你知道人生贏家是什麼樣子的嗎?你想真正的……感受被柴刀的滋味嗎?快來點擊是吧!穿越中的贏家就是你!!’

  是/否

  “唉~!真是陰魂不散,不過沒有想到居然是個高手,明天讓人來看看吧。”

  韓願無奈嘆了一口氣,再次關掉了電腦以後,韓願躺在床上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挑出一個小說看了起來。

  “凡人的智慧,即使你是超級黑客又如何,想阻止我發泄一天的辛勞,太甜了!”

  不過韓願嘴上剛剛說完他手機里的畫面就變了。

  ‘**的誰要阻止你那破自慰!!!老子可是每分鐘六個美女啊!!!你到底要不要成為穿越中的人生贏家!!!’

  看到手機上的信息韓願傻了一會以後才回過神來,他輕聲自語道:“沒有想到現在的黑客居然連手機都可以黑,看來你也不是一個凡人,不過腦子有點問題,嗯,話說你是不是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在我房間裝了竊聽器什麼的,我要不要報警呢?這是個問題。還有你每分鐘六個女的,能力也太差了吧,這也是個問題啊。”

  “我操!!老子受不了!!!”

  在韓願說完以後一個聲音憑空的出現在了蘇離的耳邊,然後沒有等韓願反應過來,韓願就感覺自己被人提了起來。

  只見一個完全看不清楚,只能看到一個模糊影子的人影將韓願凌空提了起來。

  見此,韓願還是很蛋定。

  “你的樣子難道已經不能拿出來見人了嗎?難道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馬賽克嗎?”

  那人影聽到韓願的話以後身子明顯的抽了抽,然後一把將韓願拉到了自己的面前,大喊道:“**被給我廢話,老子是神,現在給你一個機會,想不想當個人生贏家,想不想開個大大的水晶宮,想的話就給我說‘是’!!!!!”

  韓願捂着自己那隱隱發痛的耳朵,見那自稱神的人影停下了吼叫隨意的說道:“不想。”

  “我去!!!你不是宅男嗎!!!你不是想要二次元妹子嗎!!!你不是不想在這麼無聊的過下去嗎!!!”

  人影劍韓願如此的回答自己,再次吼了起來。

  “凡人的智慧。”韓願冷笑的推了一下不存在的眼鏡,“誰說宅男就要穿越,誰說想要二次元妹子就要穿越,誰說我不想在當米蟲,我家家大業大,錢我自己想花都花不完,想要妹子隨隨便便就能弄來幾百個,而且能讓我專心宅。穿越這種事情我才不要呢,沒有看到不管是誰穿越了不是被坑就是被坑,這種事情我看着就行了,親身經歷就免了。”

  “我@#¥%……&”

  人影顯然是被韓願氣的不輕,它的身體現在激烈顫抖着,彷彿下一刻就要爆發了一樣,“小子,你不破我把你宰了嗎?!”

  “切,凡人的智慧,你如果想把我宰了老早就動手了。”

  韓願對此不屑道。

  “好了,不要再說什麼凡人的智慧了,你不是楚軒,而且我也很了解你,應該說我比你還了解你,你不想穿越?騙鬼去吧,不就是想要幾個外掛嗎。”人影將韓願扔回了床上后同樣不屑的說道。“喏,給你,快點給我填好表然後給我穿越去。”人影扔下了一張表以後就消失不見了。

  “哼,凡人的……額,說多了都快成口頭禪了,不過……”韓願看着地上的表格,“居然還真有外掛,原本只是要一點能力的,算了反正是好事,看看上面的是什麼。”

  【種族轉變選項:1、蛇,選擇此選項你將會無敵。(不可見:此選項可讓你變成作者。2‘貓’,選擇此選項你將會很慘。(不可見:此選項可讓你變白虎)3龍,選擇此選項你將會平安。(不可見:此選項可讓你變杯具)】

  “這個當然是選龍了,先不管以後好不好變蛇,光是上面的話就靠譜先,無敵?一開始就無敵那還有什麼看頭,很慘?不說是不是真的,就算是假的貓也沒有什麼用,難道還能變白虎不成,如果是真的那更不要了。”

  【屬性選擇:龍、神、魔、佛、仙、妖、鬼。可選兩樣。】

  “這個當然是‘龍’和‘神’了,兩個加起來不就是‘龍神’嗎,我喜歡。”

  【能力選擇:十二符咒。】

  “我去!你耍我啊,當然是全要了!!**才選一種!!”

  【系統選擇:坑爹系統、升級系統、正常系統、裝那啥系統、穿越系統。】

  “我靠!當然是裝那啥系統了!!沒有看到標題就是裝那啥啊!!!”

  當韓願選擇好了以後,只見那表格瞬間就成了灰燼,然後一個黑洞就在韓願的腳下出現,韓願在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掉了下去。

  畫面一轉,某世界的某地點一顆黑白兩色的蛋中,沒有出生的韓願腦中出現了這樣的提示。

  “叮,系統提示,穿越系統安裝完畢。”

  “叮,系統提示,本世界為原始獸類世界。”

  “叮,系統提示,主線任務:宿主化形。為完成主線任務不可離開本世界。”

  於是韓願在這叢林法則的原始獸類世界經歷九千九百九十九年以後的今天終於完成了主線任務離開了這個世界。

  ……回憶結束……

  “九千九百九十九年,近萬年的時間,我終於不用在廝殺了。”

  韓願淚流滿面的打開了自己的屬性表。

  宿主:韓願

  屬性:龍/神

  一般狀態:SS(等級分SSS、SS、S、A、B、C、D、E、F。沒有-+什麼的分類。)

  一般最強爆髮狀態:SSS

  現在狀態:S(化形虛弱中)

  現在最強爆髮狀態:SS

  能力:

  鼠符咒:能給於無生命的物體生命。

  牛符咒:能給於人無限大的力量。

  虎符咒:能平衡其他十一個符咒相互衝突的力量。如果分兩半,那麼那人就成啦善惡兩人。

  兔符咒:能使人的速度提高好幾倍。

  龍符咒;能發出破壞力超強的爆破光。

  蛇符咒:能隱形,

  馬符咒:能驅逐人體內的一切外力。就指包治百病

  羊符咒:能靈魂出竅。

  猴符咒;能把其他人變成任何動物。

  雞符咒:能使人漂浮。

  狗符咒;能使人永葆青春,長生不老。

  豬符咒:電眼逼人,能在眼裡發射出光線。

  技能:

  洪荒·開天闢地:蘇離無聊運用光之力和暗之力模擬鄭吒的真元力與魔力而形成的技能,和小說里有所不同,可極大的增強自身屬性。等級:S

  萬物·雜亂釋放:運用多種相反的光屬性能量和暗屬性能量模仿洪荒·開天闢地形成的技能,其威力遠超洪荒·開天闢地,但是使用時間過長會導致身體受損。等級SS

  光暗·萬物終始:運用光之力和暗之力模仿洪荒·開天闢地形成的技能,其威力比之洪荒·開天闢地強上幾個層次,但副作用同樣強大。等級:SSS

  開界·創生虛無:蘇離以光之本源和暗之本源兩者開發最終技能,其並未完全掌控。等級:SSS~?

  (屬性以後如果不是特殊情況將不在正文出現,另不要說上面能力什麼什麼什麼,不怨喜歡主角牛逼一點。)

  初一:不願不怨

您正在瀏覽: 序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序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