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三班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三班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經在母校呆了六年了,我即將步入初中的學習生活。在母校生活的六年中,有淚水,有汗水,有歡笑,也有悲傷......我無法表達我在母校的酸、甜、苦、辣、咸,因為有很多種感受,每種感受都有不同的滋味。轉眼間我已經在母校呆了六年了,在母校生活的六年中,有淚水,有汗水,有歡笑,也有悲傷......我無法表達我在母校的酸、甜、苦、辣、咸,因為有很多種感受,每種感受都有不同的滋味。 

  我是畢業班班的學生,再經過一次返校我就要永遠的離開母校了,說起來還真有點捨不得,捨不得校園裡的老師,捨不得校園裡的花花草草,更捨不得校園裡美好的回憶...... 

  在我們六年級三班這個大家庭里,54棵稚嫩的幼苗正在茁壯的成長着。在老師、家長的悉心教導下,我們懂得了要關心同學、尊敬長輩......昨天我們還是沒長大的孩子,今天我們就變成了一個個懂事、成熟的大孩子。我們要感謝誰?我們當然要感謝那些在背後默默支持、幫助我們的老師和爸爸媽媽,因為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有今天,就沒有今天的輝煌...... 

  人生中最需要的是什麼?不光是學習,還有健康.只有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的學習我們所需要的知識.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叫做馮慕欣,她是一個很活潑很開朗的小姑娘,但是不幸卻從此降臨到她的身上,就因為他在過春節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便查出了他身上有一種病,很難治癒,只能靠大打激素來維持生命,原來不胖不瘦的她,現在因為打激素,而變得很胖,我真的為她而感到不幸,為她而感到惋惜.她不聲不響的就從我們這個大集體中消失,我們很着急,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她了,在得知她生病的時候時,我們比以前更着急,因為,我們並不希望我們的小夥伴生病,我們只希望我們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健健康康的成長...... 

  讓我們都祝願她,讓她能儘快好起來,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里來!!! 

  我們班還有一個同學叫李蘇鵬,他雖然也生了病,但在我們班同學熱情的幫助下,他已經好起來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雖然他還在上四年級,但是我相信,他的心一定是和我們六年級三班的同學在一起的!!! 

  這就是在母校成長的我們,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六三班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三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