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六(四)班的追星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六(四)班的追星族》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六(四)班的追星族》有感 標籤: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風的追求作文 生命的追求作文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六(四)班的追星族》。內容大概講的是:在六(四)班,掀起了一陣追星熱。盧競的偶像是飛輪海,而寧佳心和黃小月喜歡的則是張韶涵和S.H.E,男生華汪德崇拜的是劉謙……

  合上書,我心有了一些想法:大家崇拜、喜歡明星,是因為明星確實有一些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但是大家喜歡他(她),不要是因為他(她)有着迷人的外表,時髦的衣着。我們可以學他(她)練歌時的認真或者堅持不懈的精神。而不是學習他(她)如何穿衣打扮,追求時尚。我聽過很多關於追星的事:有些人因為明星死去自己也自殺;也有些人聽到關於明星的緋聞,而傷心難過;還有些人因為追星而無心讀書。這樣的例子還多的是。這些付出都是不值得,倒對自己損失不少,甚至危害到自己的生命。

  所以,我勸大家不要盲目追星!

  沐彬中學初一:劉怡琳

您正在瀏覽: 讀《六(四)班的追星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六(四)班的追星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