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拍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片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着我去市區的人民公園玩,因為正值夏天,公園裡的人好多,有在樹下乘涼的,有在小湖邊嘻戲打鬧的,真的好熱鬧。

  而我則靜靜的坐在草地上,美美的享受着這快樂的時光,這時爸爸突然拿出了手機,對着我拍了一張照片,這勾起了我強大的好奇心,因為我也想拍照。

  好不容易說服了爸爸,他把手機給我,並調成了拍照模式,我拿着手機就是一陣亂拍,拍完后老爸一看,簡直是亂成一套,沒有一張像樣的照片,爸爸對我說,拍照片一定要選好角度,距離,然後對準焦距,才能拍出一張好的照片,說完拿起了手機教我怎麼做。

  最後我學會了拍照片的要領,我讓爸爸坐在草地上,然後我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拿好手機,對好焦距,然後快速的按下了快門,一張照片拍好了,爸爸看着拍好的照片,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原來拍照片這麼簡單,我也學會了拍照片。

您正在瀏覽: 拍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