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沒有在愚弄我們》此文章送給所有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沒有在愚弄我們》此文章送給所有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沒有在愚弄我們》此文章送給所有人 標籤:文章作文 有人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有人說作文

  過了,過到了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不知記得什麼,看見那棵樹,長出嫩綠的小芽,變成一片片樹葉,開始泛黃,然後飄然落下。不知過了多少春夏秋冬,我漸漸長大了……從小芽到小枝再到小葉……歲月悠悠,原來年輕的小伙,現在變成老人,早已滿頭白髮。……我化作一縷清風,早已看透世間的真真切切,過了多少歲月,你才能真正體會到人間的滄桑經歷呢?過了多少日日夜夜,你才能真正體會到那愚弄你的時間呢?

  我也不知過了多少,但我早已不在憂愁與悲傷,世間的坎坎坷坷與我沒有絲毫關係。我無奈的在空中散步,看到一名學生送老人過馬路;看到那些學生把早已事先準備好的書本放在書包;看到那些學生在小路上撿垃圾……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間是美好的、陽光的;我才發現,原來那些人早已把時間征服;我才發現,他們每一天都很快樂!也許,時間並沒有在愚弄他們,而是看着這些孩子,與他們共同成長吧!

  我不再是一縷清風,我背上書包,帶着滿目微笑,把憂愁扔進垃圾箱,坐着校車,又開始來到學校繼續享受我的快樂人生了!

  時間真的沒有在愚弄我們。(完)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烏魯木齊市第十二小學六年級:文雨霏

您正在瀏覽: 《時間沒有在愚弄我們》此文章送給所有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沒有在愚弄我們》此文章送給所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