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童節再也不屬於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再也不屬於我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看演出)

  今天陽光明媚,學校舉行了六一兒童節活動,讀初中的我只能坐在教室聽着外面的聲音,卻不能去看一眼,那個時候真的是好恨老師啊……

  我非常想出去看,語文課上,我們的胡攪蠻纏讓老師答應了,但是卻有條件,當時我才沒管什麼條件呢,一向天真的我只顧着玩了。到了操場一個小哪吒上場了,而我的外號就是小哪吒,這時我的好朋友李靜說:“看啦,我們的露露妹兒上場了。”我也隨聲附和着,是啊。我們在歡笑中度過了幾分鐘。正當我們說笑打鬧時,一群穿肚兜的小朋友走上場了,跳得很不錯,我們正在對這一節目作評價。不知黃老師從哪冒了出來,問了一句:“上課了,你們怎麼還不回教室啊?”我低語……黃老師走後。又一群孔雀們走上舞台,那婀娜多姿的舞步,那優美動聽的歌聲令人陶醉在其中……直到孔雀們表演完,飛走後。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健美操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達拉拉達達拉……下課了,沒有幾分鐘可以看了,我也很擔心看不成了……

  下(逃課)

  上課了,我們都沒聽見鈴聲,一會兒金老師叫人來喊我們回去上英語課,沒人聽,誰也沒料到被黃老師看到了,她向我們走來我們全部拔腿就跑。我比他們先跑,先到教室,我剛坐下,教室門口就擠滿了人水泄不通。

  英語課下了后,歷史老師叫我們上5分鐘自習,大家就都要求出去看節目,沈老師答應了,才沒金老師那麼小氣呢。(不過我們金老師也是有苦衷的,那就是我們班英語太差了)

  我們又出去快活了一節課那個精彩的武術使人難以忘懷,但是最讓人感動的是最後一個節目。他們對母校的愛,對母校的感激,對老師的敬愛。使人熱淚盈眶!因為這畢竟是他們最後一個兒童節。

  但我卻只能感慨:“兒童節再也不屬於我了”。

  重慶渝北區天宮殿初一:上官汐柔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再也不屬於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再也不屬於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