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於未來的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未來的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類的科技不是很發達,我希望地球的未來有所改變,於是,我幻想起來:

  暢想一:

  人們現在出差很麻煩要帶一大堆行李,裡面有很多食物、衣服、文件等等。食物是路上吃的。我想:如果有種“食物丸”,只要吃下去三粒,人就一天不用進食,那就成“神仙”了。衣物和藥物也難辦,如果有一種“濃縮夾”,把衣物藥物壓縮到裡面,放在褲兜里,那可就輕鬆了。這樣,出差時,吃一粒“營養丸”,帶上“壓縮包”就輕裝上陣了。

  暢想二:

  現在公路上的汽車排出的尾氣污染環境,我想未來有一種“環保車”,它不用輪子跑,車低有四個噴氣孔,開動時,車底噴出一種氣體,這種氣體對環境有好處,它可以殺死細菌,清新空氣。而且環保車的速度也不賴,也很安全。

  暢想三:

  我們小學生上課很麻煩,上了語文課後,如果我們上體育課,那又要下樓,上完體育課已經很累了,又要上樓,這樣多麻煩啊,也非常累人。如果未來有一種“變換教室”,那可方便了,上什麼課變成什麼環境,上課只要一個教室,學校也節省開支了。

  我們現在要努力工作,給後人創下好條件,讓他們生活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對於未來的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未來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