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可以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以的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以後的命運,沒有人知道。

  接下來,所有的一切都要看你自己的了。是成功,還是失敗,一切都靠你自己。

  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

  過去,你經歷過太多太多的事,或許你現在依舊沒有全部接受。但是,我告訴你,這都是過去的了,人要往前看,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現在,你只要再努力努力,未來的路就好走一些了。堅持,堅持下去,才會成功。你每走一步,就會離成功更近一步。

  未來,我們誰都說不準,未來的路還有很長,你的時間也有很長,你別無選擇,只能一步又一步的走下去,只能走下去,只要你想要成功的話。

  你要記住,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你,才能改變命運,其他的人都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已,最主要的是你自己,加油加油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以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