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可以不做最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以不做最好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以不做最好的,但你可以做最努力的 

  每個人都想做最好的,但是,並非每個人都能做最好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雖說,你不能做最好的,可你並非不能做最努力的呀!不如,我們一起來舉個例子吧! 

  我有一個表姐,她讀小學時,在班裡經常考前幾名。而且,在升初中的分班考試時,考了全校第四名,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哩!接下來的期中考試她雖然考了全校的第三名,但這卻是班裡的第二名呀!接下來的幾次考試,她都不是發揮得很好。於是,她就給自己定了一個計劃,讓自己非常努力地去學習,連周末都不休息,做完了作業也不看電視,接着複習,又是讀課文,又是看課外書。只要有機會就不會放過。就算她要休息,也不會去看電視,只是看一下外面的風景罷了。雖然她有時會看電視,但她不會去看沒有知識性的節目,她都看《新聞》、《百家講壇》等有知識性的節目。經過了她那不懈的努力,終於在七年級下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全校第二名,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只不過她與第一名相差0.5分。我堅信,如果她再努力一些的話,她一定會與全校第一名零距離的! 

  是呀!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像我表姐一樣努力的話,那就一定能完成他(她)自己心中的目標,或者是更好的!因為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不做最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以不做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