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可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鼓勵人的話語有很多種。“別灰心!”“加油!”這些話在不經意之間都會使人感動,但是埋藏在我的心靈深處,令我深受感動的只有一句話,這句話質樸真誠,這句話動人心扉。這句話只有三個字:你可以。

  人生道路曲折艱苦,人生道路磕磕絆絆,但人生道路卻是最精彩美麗的,每個人都會走出屬於自己五彩斑斕的篇章,每個人也會走出屬於自己曲折動人的故事。人生道路不平坦,難免會迷失方向,但謹記於心的最終只有一句話:你可以。

  “我曾害怕,所以我懂得,難免會沮喪的模樣。我曾受過傷,所以更渴望真實的飛翔……”張韶涵的這首有形的翅膀凄美動聽。是的,每個人不是都有一雙有形的翅膀嗎?我堅信,不管受到多大的挫折,都一樣可以鎮定自若的說一聲我可以,只要堅信自己可以,那你就是可以!

  人生就像五線譜,譜出生活的苦辣酸甜,譜出生活的精妙絕倫;譜出生活的艱辛勞苦,譜出生活的歡聲笑語。

  當有一道難題擺在自己的面前時,微笑着大聲告訴自己:你可以!當你對自己的實力有所質疑的時候,同樣的大聲告訴自己:你可以!

  有一種花叫做不謝。相信自己,讚許自己,做好自己,願這種不謝花永遠開在你心頭。你可以!

  黑龍江七台河勃利縣勃利縣新起小學六年級:楊徑一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