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你可以做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你可以做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圖書館附近看到了一個盲人伯伯,他在弄一根晒衣架。 

  一開始,我只是在旁邊觀看,想看看他要做什麼,不一會兒,他拿出了幾根由竹竿組成的三角架,他把三腳架放在一棵大樹的旁邊,然後有拿出了一根更長的竹竿,在盲人伯伯去拿竹竿的時候,我看了一眼三角架,三角架並沒有放好,如果要在上面晒衣服的話,是會倒掉的,我連忙去吧三角架扶正了。 

  不一會兒盲人伯伯出來了,他把大竹竿先放在了三角架上邊,又把另外一頭放在了樹杈上,可是,那根竹竿好像要故意和盲人伯伯調皮似地,剛放到了樹杈上,另外一頭又掉下來了,怎麼辦呢?伯伯只好在重新來一次,我很想去幫伯伯,但是,我想起了媽媽告訴過我的一句話:“不是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都需要別人來幫助的,有些自尊心強一些的,會以為你在可憐他、憐憫他。”儘管我不是這樣。 

  後來,我就一直的望着盲人伯伯,就在我走神的時候,盲人伯伯就把竹竿給放上去了,而且兩端都放得十分的好,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動作,令我現在都記憶猶新,所以,我深深的懂得了媽媽說的話的道理。 

  我相信,我相信,不管哪一個人,在困難面前都會做到常人做不到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相信,你可以做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你可以做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