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兩面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面性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讓我自己評價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的話,我會說我是一個雙面人,為什麼我會給自己這樣的一個評價呢,下面就讓我來講給各位聽吧。

  我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會表現得十分矜持,很多同學在認識我很久以後,會告訴我:“嘿,原先剛認識你的時候,還以為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淑女呢,沒想到你會是這種人。”我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幾乎不怎麼說話,最多的也就是捂着嘴偷偷地笑,看起來像個小家碧玉。

  可是當我和我的朋友們混熟了以後,他們會看到我的另外一面,我會大大咧咧的和他們在一起玩,有的時候一時興起還會勾肩搭背,把之前自己的淑女形象全都消滅了。朋友們有時候說我就像是一個假小子一樣,活潑得有些過頭,而且有的時候我還會搞怪,讓他們忍俊不禁。

  我是一個有兩面性的人,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朋友們也覺得我是一個十分有趣的人,怎麼樣,你有沒有興趣想認識我呢?我很樂意和你成為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面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面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