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一提起姐姐,媽媽就讚不絕口。我也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

  姐姐長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恰倒好處。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儘管戴着眼鏡,但絲毫遮蓋不住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皮膚光滑白皙,牙齒雪白整齊,遠遠望去就像兩排閃閃發亮的珍珠。

  姐姐不僅漂亮,而且學習成績優異。她就讀於溫州外國語中學,成績一直名列級段前矛。每次期末檢測總有多科功課滿分,偶爾一兩科錯一點點,就說自己考不好了,其實總成績還是數一數二。她就是這樣嚴格要求自己,因此,學習成績才一直這麼出類拔萃。記得有一次,姐姐在我們家吃過午飯,媽媽問她作業做完了沒,她說做完了。那媽媽想帶她一起去公園玩,可是姐姐說不去,要回家做一些其它的事。如課外閱讀、練習什麼的一大堆。真自覺啊!還有一次,我問她,你為什麼不上QQ,不玩遊戲。她說那樣太花時間了,上去了就捨不得下來,那還是不上的好。她就是這樣會利用有限的時間,來學習無限的知識。學習成績怎麼會不好呢?

  我也要學習姐姐那不貪玩、利用時間的好習慣。

  河南省針灸推拿學校初二:熊利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