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願望是什麼?蔬菜和水果告訴我:“希望人們別往我們身上灑那麼多農藥,保持我們的天然風味!”

  你的願望是什麼?受傷的小鳥告訴我:“希望以後能生活在安全的。永恆的綠色森林。”

  你的願望是什麼?風兒告訴我:“希望明年的春天,我飛往世界各地時,不是黃沙和垃圾,而是花草樹木!”

  你的願望是什麼?河裡的魚兒告訴我:“想找一條永遠清澈而又永不斷流的小河!?”

  你的願望是什麼?青蛙告訴我:“希望人類不要再把我們捉去當作飯菜!”

  你的願望是什麼?樹木們告訴我:“希望地下水上升,來滋潤我們生長在需要我們的地方!”

  你的願望是什麼?小朋友們堅定地說:“要好好學習,將來更好地治理環境,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