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蓉日記·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蓉日記·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寒假了,其實,在放寒假的前幾天一直都在希望時間快些過去,坐在學校的小花園裡面,站高些,隱隱約約能看見不遠處的景物,還真像一幢一幢房子,但又疑心是大樹,只好嘆氣不再去看了。今天家長會一結束,一大包一大包的日常用品塞進了車肚子里,就這樣,打開車門,跨進去坐着,驅車駛出學校大門,這一次,我似乎不再對學校留有着不舍,不再因為要離開而不停的換角度轉過身去看這幢高聳的學校教學樓,可是,已經擦身而過的學校小花園還未來得及再看一眼,就消失在身後。

  現在登上QQ,想去語文李老師老師的空間里逛逛,便進入李老師的空間的相冊里,看到了一貼標着《和猴子們在一起的日子》,標題下有一張同學們的照片,我不禁點擊兩下,緩衝后打開了,照片里,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這是老班,那是我們組的同學,這是和我吵過架的同學,還有這張上有我幫過和幫過我的同學;照片里,是一次又一次學校活動的場景,似乎當時的喧鬧聲,叫賣聲,笑聲,腳步聲都一起在我的腦海里起伏,回蕩。我突然覺得好想回到學校,和同學們在一起,回到一次又一次的活動里,學習里,生活里。我感謝李老師能記錄下與我們的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這學期結束了,是收穫,是思念,是難忘!

  在此,祝李老師春節快樂!

  初一:孫玉蓉

您正在瀏覽: 玉蓉日記·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蓉日記·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