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麼合理利用暑假的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合理利用暑假的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時間有足足的兩個月,應該用這些時間做些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考完試了,當然可以去放鬆一下的,比如說和朋友吃飯,游遍自己所在的城市,了解自己的城市也是一件好事,多拍照,作紀念也好啊!

  上面的方法是最簡單普遍的了,放送完了你還是要想一想下學期的事情了,有時間一定要去預習下學期的知識,反正暑假時間比較長,多去學一點,讓自己下學期學得不那麼勞累。

  做完這些學習上的事,自己又已經耍得很開心了,其實可以自己賺錢養活自己一個暑假的了,你說你是學生,沒法賺錢,那你就錯了,有很多方法,比如說去作文網站投稿,又可以增加自己的作文能力,還可以掙得一定的稿費,不是一舉兩得嗎?如果你家真的很有錢,那你可以不掙錢,但是我還是建議,畢竟見識一下社會,了解一下錢怎麼掙到,也是有一定的必要,畢竟以後都是要踏入社會的人。

  暑假還是要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勞逸結合,才能使生活更加有趣充實,不要一天都玩,也不要一天都學習,兩者都有很多的缺點,該玩就好好玩,別把自己封閉了

您正在瀏覽: 怎麼合理利用暑假的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合理利用暑假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