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是一封寫不完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一封寫不完的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苦澀而又美好,無論怎樣,這都是經歷過的,我是否應該抉擇銘記——題記

  愛得太多,就回憶的太多,曾經所有是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又接着回憶,卻早已物是人非,我在某個地方懷念,而你,又在哪個地方去拾撿記憶的碎片?

  好懷念曾經的一切,更懷念曾經的誓言,一切的繼續,對彼此的失望,假若時光能倒流,我必不會那樣絕情,每個人都願享受幸福的味道,貪婪的允吸着,而我,又何嘗不是呢?只不過,一個錯誤的舉動,推翻了這一切,沒有了你給我的幸福,我又該如何面對他人的記憶,閉上眼,曾經的回憶竟是如此清晰,一起說過,一起做過,一起手拉手跑過,現在呢,時光的沙漏,終究還是停留在了這裡。

  “來,我們在這個石頭上刻下我們的名字,然後就不會有人再來破壞我們倆個真摯的友情,我們是最好的,除了我們,在沒有第三個人!”

  “對,除了我們再沒有第三個人!”

  如果,你現在在我的身旁,我一定會幫你回憶過去我們的所有,然後問你,曾經沒有第三個人,那麼,現在呢?現在的你我大概都有了無數個第三個人,但是夜晚看着那星辰,還是回想起彼此,但是,那又怎樣,回憶,它僅僅就是回憶,記憶,它僅僅只是記錄。

  或許,曾想過原諒,但幼時南無曾經的倔強又怎能允許,既然不可以,既然很尷尬,那我們又何談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忘了吧,忘了吧。

  傻傻的曾經,不代表現在就是傻傻的自己,還是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

  明天或許很美好,何必為她打擾自己的心情呢?不要讓她破壞,走開,走開,走開,別出現在我的視野里,你會打擾我的,你這個騙子,走開啊!~

  緊接着呢,抽咽,啜泣,大哭。

  這麼久,你還是不懂我,記憶的碎片拼好了。信,我也寫好了。思念,我也過了。何時的何時,你才會告訴我:“不是我在做的,是她!”只要一句,我都肯相信你!可是,沒有,你在默認,不是否認!

  “拉啦啦啦噠……”布拉格廣場的音調,一直在我的腦海間旋繞,怎麼飛,也飛不走,我內心其實還是渴望的是嗎?不希望她走,只怪自己太絕情!算了,過去了吧,銘記好了!~~~~

  若說回憶是封信,可我對你的思念,信寫得完嗎?

  黃昏的溪間,淡淡的色彩配合了心中的思念,塵舊的回憶之心,什麼時候它才會停止?

  初一:冰淚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一封寫不完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一封寫不完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