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三,我們一同來到了這片冰雪天地。

  這天,由姥姥帶領的一個大家庭,分乘三輛車,經過數小時的奔波,終於來到了臨沂茶山滑雪場,在大廳里,我們換好雪鞋,拿起雪板,經過一系列繁瑣的動作,浩浩蕩蕩地擠出門外,來到了這個我仰慕已久的滑雪場。

  我們踏上這片雪地后,教練告訴我們,滑雪時雪板間的縫隙要前窄后寬,呈八字形,身體向前彎,這樣不容易摔倒。如果摔倒,一定要向兩側倒,避免摔到頭部。教練簡單一說,便讓我們自己練習。我們各拄起兩根雪仗,小心翼翼地向前滑去。一開始,我們滑的很慢,很平穩。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很簡單,就不由得滑快了一些,一下子側倒在了雪地上,怎麼也站不起來,可把我急壞了,還好一位叔叔把我扶了起來。我感覺摔得不疼,便又快速滑了起來。誰知剛滑了幾步遠,又摔倒了,那位叔叔又把我扶了起來,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這時我想起了教練說的話,便將雪板調節了一下,身體略向前彎,又滑了幾步,果然平穩多了。

  不知摔了幾個跟頭后,我的“野心”越來越大,毅然向中級滑雪場滑去。坡很陡,好不容易才滑了一段,雪板卻又倒了回去,我徑直向後倒去。這時,一位滑雪場的工作人員把我拉了上去,我停在了山坡的平地上。遠遠望去,山頂那麼高,那麼陡,幾乎不可能滑上去。我發現一旁有一個電梯,直通山頂,立即向那滑去。爸爸在山腰大聲勸我不要上去,我卻帶着“凡事都要勇於嘗試”的激情和媽媽一同坐電梯上山去了。

  到了山頂我們就後悔了。眺望山腳,坡度是那麼陡,山下人群密集,要是滑下去肯定會撞到人。沒辦法,我們只好卸下雪板向山下走去。看着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女孩迅速而又穩當地一次次向山腳滑去,我既羨慕又羞愧,還為自己不聽爸爸的話感到後悔。唉,沒辦法,誰叫我還只是個自以為是的新手呢?

  我們跌跌撞撞地走下山。該吃午飯了,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以後,我才真正體會到滑雪有多難,明白了實踐出真知的道理。

  山東臨沂蒼山縣卞莊鎮實驗中學初一: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