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千山滑雪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千山滑雪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因為小記者團要去千山滑雪場遊玩。

  早晨,天空晴朗,陽光明媚。小記者們高高興興地坐大客車來到千山滑雪場。下了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雪作成的五個大字“千山滑雪場”。我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工作人員向我們展示了“千山滑雪場”五個大字的模具,並詳細地為小記者講述了字的製作過程:先把字的模具包上一層塑料布,再把白雪放入模具,少加一點水,把模具按在雪磚砌成的牆上,過幾天之後,把模具拆掉,再過幾天之後,把塑料布拆掉。字就作成了。沒想到看起來簡單的幾個字,原來做起來這麼複雜。

  老師領着我們繞過雪磚牆,我看見三座高高的雪山和一個大大的雪滑梯。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去玩了,可是,工作人員卻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小木屋門前,小木屋的門被打開了,我好奇地往裡看,只見小木屋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滑雪用具有:雪圈,雪地足球,滑雪板……工作人員詳細地給我們講述了滑雪用具的使用安全要領:“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抓緊雪圈上的環,不要鬆開……”小記者們都仔細地聽着,生怕錯過了每一個細節。

  我拉着小雪圈坐着電梯來到了雪山上,每個人坐在一個雪圈裡,排成一隊準備往下滑,我心裡一直都想着工作人員說的安全要領——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抓緊雪圈,不要鬆開。這時,老師提醒說:“你們用腳蹬一下前面同學的雪圈。”於是,我們一起飛快地滑下山去……。我感覺風在耳邊呼呼地刮,非常好玩。雪圈滑下去以後,劃出好遠好遠,一直劃到了小木屋門前……

  送還了雪圈,我又去玩雪滑梯。我發現雪滑梯很陡,因為怕上不去,我繞着它走了幾圈,仔細地觀察它。忽然,我發現有一個用雪作成的小樓梯,便順着樓梯爬到了滑梯的頂部。往下一看,下面的同學都變得矮了半截,我鼓起勇氣,從雪滑梯上飛快地滑了下來,感覺很驚險,很刺激。

  時間過得真快,老師讓我們集合了,我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千山滑雪場。

  在游千山滑雪場,我不僅玩到了許多遊戲,還增加了勇敢和智慧。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游千山滑雪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千山滑雪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