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滑雪 

過年前,媽媽說要帶我去滑雪,我真是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終於能滑雪了,卻又害怕不小心摔倒。 

  我們穿着笨重的滑雪鞋,再在腳底套上雪橇,雙手拿着滑雪竿,進入了滑雪場。呵,好大的滑雪場呀!來這兒滑雪的人可真多。一些人一滑准摔跤,還“姿態優美”地從山坡上滾下來。我真是越看越沒底呀! 

坐着滑道上山,天那!開始的居然呈一個210度角,哎呀,不管這麼多了,滑下去再說! 

我拿雪仗一撐,嗖地沖了下去,頓時我有一種世界傾斜的感覺,我感到我的手腳霎地收縮了一下,有一種要一屁股坐下來的衝動。我咬着牙對自己說:龔嘯峰呀!你可不能摔倒呀!要是在下面摔倒還有工作人員,可是現在是大斜坡,你要是摔倒怕是沒人來幫你了。“想到這兒,我忍着要摔倒的衝動,想着自己滑輪滑的時候要弓着腰,滑雪時怕是一樣吧,思念電轉,一弓下腰,剛才傾斜的世界頓時又平了,可是前面有個大雪坡,怎麼辦呢,我忽然想起手中的雪杖,就靠你了! 

在我衝上大雪坡的一瞬間,我一下直起腰,將手中的雪杖插在了厚厚的雪上,不平橫的身體一下子平衡了,而我也衝破了最後的難關,迎來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