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鐵力滑雪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鐵力滑雪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一大早,爸爸開車拉着我和媽媽上鐵力滑雪場去玩。 

  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鐵力滑雪場。兩個像巨人一樣的雪山站在我的面前,哇,好高好美啊! 

  這時,爸爸用力地拿來兩個氣墊,帶我走到第一座山的山腰,把氣墊放好。爸爸讓我坐到前面,然後用繩子把第二個氣墊和我坐的拴在一起,對我說:“準備好,要出發了!”說完,“嗖”的一聲氣墊就滑動了。我感覺像坐在飛機上一樣,有趣極了。爸爸接着用手推我坐的氣墊,氣墊把我們帶到了山腳下,站在那裡的媽媽對我們說:“你們滑得真棒啊!”我們從氣墊上下來說:“真是太好玩了!”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滑雪,別人還誇我滑得靈巧呢! 

  天漸漸地黑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臨走時,我對媽媽說:“夏天我們還來這裡漂流!” 

  今天我過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上鐵力滑雪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鐵力滑雪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