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就過去了。六年啊!六年中的人、事、物,都讓我難以忘懷。一些老師對我的寵愛讓感受到了像父愛一樣的溫暖。我們那天天在哪裡上課的教室,更是令我難忘。每當看到那些,我的耳邊都會想起朗朗的讀書聲、同學間的嬉戲聲······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經常會想:馬上我就要跨入中學的大門,開始一切新的學習、新的生活。沒有了媽媽的照顧、老師的寵愛。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適應新的生活。但我知道,我總是要離開媽媽,開始獨立的生活,學習;我總是要離開小學的老師,去結識新的老師,朋友。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忍不住去想那些,因為我愛我的老師們,留戀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那是六年啊!我怎麼可能將六年的一切拋之腦後呢?

  以前還小,從來沒有想過這些。我忽略了整整四年時光。直到我上了五年級,我才漸漸明白這些,會想:再有一年多,我就要離開這個學校了,好捨不得!知道上五年級,我才懂得了珍惜!

  六年的師生情像烙印一樣,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怎麼也抹不掉。有人說:不用那麼掛在心上,又不是永遠不見面了。可是,我們雖然還會見面,可是,我們還會每天在一起朝夕相處嗎?那畢竟是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啊!還有人說:以後還有機會再來到這所母校,母校永遠為你敞開着大門。可是,將來的母校,會是我記憶中的那樣嗎?那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啊!

  懷念我的學校,懷念我的老師,這種懷念將伴隨我走完人生的路程!

  河北秦皇島昌黎縣葛條港鄉初級中學初一:樂觀請隨我來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