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圖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二十九日,一群憨態可拘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  幾隻小鴨子不懂事,它們不聽鴨媽媽的解說,到處亂跑。一隻小鴨不小心失足跌入路旁的小水道,有幾隻小鴨也好奇的走了過去。沒見過世面的小鴨探頭往裡面瞧,一不站穩“撲通”幾聲,幾隻鴨子們全掉進了水道里。鴨媽媽聞聲趕來,看見自已的孩子掉進下水道里,先是一愣,接着不安地“呱呱呱”地叫。過了一會兒,鴨媽媽明白了叫是沒有用的,必須想辦法,怎麼辦?我自已也撈不着小鴨呀,難道下去救它們嗎?不!不!那樣我們全被困在裡面了,對了,找人類。鴨媽媽看見了遠方正走過來一名巡警,急忙一邊撲着翅膀,一邊“呱,呱”叫着,飛奔過去。?e警看到一隻野鴨子朝自已奔來,煞是好笑。他大聲地驅趕鴨媽媽,“快走,快走!”  鴨媽媽咬着?e警的褲管不放,巡警愣了一會兒,直到被鴨媽媽拉到小鴨子掉下的下水道旁才清醒過來。“這隻鴨子在幹什麼呢?”?e警想着,“是不是有事情要我幫忙?”鴨媽媽指揮另外的鴨子把下水道圍成一圈,不停地鳴叫。?e警走進下水道一看,天哪,全是小鴨子。?e警跳下下水道,奮力地塔救小鴨子,不一會,有兩隻小鴨子被撈了上來,三隻……開着車的司機被這奇異的場面吸引住了,沒有一個人開車,他們想知道鴨媽媽的孩子命運如何。他們臉上充滿了為鴨媽媽擔憂的表情。  落進下水道的小鴨全被救出來了。它們向巡警“呱呱”地表示謝意,后又向跟鴨媽媽上路了。  動物之間的濃濃的親情,這真令我們驚奇,司機們的表現更令我震驚,他們對動物的愛護和喜愛,真令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