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這裡感到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這裡感到高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們從一個幼稚的小學生變成了成熟穩重的中學生,中學一個熟悉又陌生的代名詞,一個新的學習環境,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可是,這並不能阻止我們前進。

  開學的幾天,一切都是茫然的,同學,老師,課程 一切的一切!可是以後就不一樣了,同學們之間互相熟悉了,沒有了間隔,便敞開心扉放“手”說笑了。

  記得那是開學的第四天了,那天中午吃過飯回來,我們準備午睡了,開始,一切都是那麼祥和,像一幅靜態的畫!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班出了名的淘氣娃——張曉彤!便馬上開動了,拿這個同學開開玩笑,跟那個同學說說話,“玩兒”的不亦樂乎!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便動了動筆,讓他上了光榮榜,這個榜,人人皆知——光榮榜!可想而知,他馬上閉了嘴,可是,就那麼一會兒,他又開始不住的為自己“求情”,實在沒辦法,他只好拿出了自己的大招,拿出了他那招牌式微笑——甜死人不要命的笑!我經過了幾次這麼后,實在受不了了,只好妥協了!就這樣,我一次次的縱容了他,卻一次次被他都笑,笑得開心,笑的充實!

  可是,着並不是十分完美的,這笑聲把班主任給引來了,把我們狠狠地批了一頓,並給我們扣了分!我們雖然當時很氣憤,可一想,為什麼要生氣呢?畢竟我們違反了紀律,人要知錯就改,懂得包容嗎?扣就扣吧,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我們應受的處罰,就這樣一個愉快的中午就過去了。

  在這裡,我收穫了許多:友情,快樂,真心!雖然有時很生氣,很納悶,為什麼老是針對我,惹我生氣,可平靜一樣,也許是本性,也許是太過好動,愛玩兒的原因!生氣的時候很討厭,開心的時候很融洽,每次被他們逗笑了,就會笑得發自內心!

  原諒我有時的嚴格,苛刻,可是,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有了這個班集體,有了你們的笑聲,我在這裡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在這裡感到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這裡感到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