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嗚嗚~!中段考就要來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嗚嗚~!中段考就要來臨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呀~~!當學生真的很慘也!早上又要早起,早起以後又要去上學,去上學當然又要有交通工具,家庭不富裕的就步行、騎自行車。家庭富裕些的就坐公共汽車車、私家車、摩托車,誒~!像我這種就只有步行的分了,苦命呀~!去到學校后,還要當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好助手,同學眼裡的好榜樣,還有對人友好、還有幫助同學學習上不懂的地方。中午放學后,回家怎樣怎樣,等一下又要去上校怎樣怎樣,然後又怎樣怎樣。唉~!這樣又過了一天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感覺前天才剛開校,怎麼過幾天就中段考了,好像這一段時間沒學到什麼呀~!而且自己上課也沒怎麼認真,心裡想這次中段考會不會考砸呀~!如果考砸了!我會由感而發~! 

  臉蛋上盛開小淚花,因為考砸而受到懲罰。 

  平時疼我的爸媽,此刻殘忍地打罵。 

  當父母發怒的時候,當風暴降臨的時候, 

  多麼嬌嫩的臉頰,也躲不過風吹雨打。 

  巴掌無情地落下,多少天真純潔的想法, 

  在它們破碎的剎那,留給我一堆傷疤。 

  那考卷打滿紅叉,是我應該考的分數嗎? 

  一看到爸媽的臉,我還笑得出來嗎? 

  我聽到他們在罵,叫我以後不敢不聽話。 

  爸爸媽媽我保證,今後努力學文化。 

  求你們再放過我一馬,別把我的屁股打開花, 

  從此再也不考砸,不再被題當猴才耍。 

   感言完畢,所以我要在中段考前還有幾天時間內複習好自己以前沒有學習到的內容,看來這就天可有得受了~~!唉~~!慘呀~! 

您正在瀏覽: 嗚嗚~!中段考就要來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嗚嗚~!中段考就要來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