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新奇的事物,值得你我去探索,其中我對,創造最為感興趣

  小時候受到了父親的影響,對電器方面還算比較在行,我常常讓父親不在的時候拿上電鋸箱,把收音機都給拆開,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我還喜歡在學語文之中找到樂趣,我常常把家裡的小燈拆開,把小燈泡給弄出來,用一塊芯片和兩條電線固定在一塊,電線一連接芯片,燈就亮了起來,隨着年齡的不斷增加,我總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新點子呢,比如做一個小小空氣,做一個電動橡皮擦,甚至做一個家用機器人,一個個點子從我腦中蹦出來,我想一個個的實現他們,讓他們不僅被我想過,也被我創造過!

  說行動就行動,我準備做一個小電筒,我把材料準備妥當,然後把所有要用的工具一個個都挑出來,我來到父親專用的桌子上,我把我們發下來的臉,做電池的,置放處拿起來,再從家裡收了一個小燈泡,從外面買了兩節5號電池,分別按正負極的位置放好,再拿兩根小電線,把它們具體在電池的正負極旁邊,把小燈泡安裝在最上端,再用剛才的一根電線把它們正負極零接起來,再用一個固定架把它們放在上面。把電池放好,用電線連接亮了,他多了微弱的光芒,但我想這在漆黑的夜晚里可以伴隨着皎潔的月亮和閃爍的星星來照亮整個大地,網上我把這個小創造用家裡壞掉的電火可以裝上去和小夥伴們跑出去,用這個小創造來做手影,玩得不亦樂乎,這讓我又一次的萌生出了一個新的點子——做一個投影儀。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里,有着許許多多新奇的事物值得你我去共同探索,在實踐中得到真知,在玩耍中得到靈感,在學習上得到啟示,在事物中找到樂趣……讓我們一起出發,從學與玩中找到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創造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