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咪,你在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你在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貓咪,你在哪? 

  我在我家樓頂平台上撿到一隻小貓。當時它又瘦又小,說白了跟一根乾柴棒似的。 

  我和細心的媽媽用米茶和肉丁拌着來喂它吃。它起初還吃了兩口,過後就不給面子了——一口都不吃。沒辦法我又去沖牛奶給它喝,它也不領情,我很生氣。但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很快活。因為自從有了這隻貓后,我的好朋友就天天來我家找我上學,實際目的是想見我的貓。呵呵,我的貓還是熱門人物咧! 

  貓咪也很不講衛生,喜歡隨地大小便。 

  有一次,我看見貓咪在門旁站了好半天,我還以為它在玩呢,所以沒有管它,結果還是媽媽說它撒尿了,我才知道的。 

  人走路一般都有聲音,所以我以為貓走路也有聲音。那天我無意中知道貓走路沒有聲音。吃過午飯後,我逗它玩。我蹲在地上沒有聽見腳步聲。我就把它的腳拿起來一看:它的腳下有一個肉墊,怪不得他走路沒聲。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有了小雞,才把貓咪送到舅舅那兒,貓不見了一次,它自己回來了,這一次不見,卻就再也沒回來過。 

  我很傷心,一見到別人的貓咪,我就在想:“貓咪,你在哪啊?知道嗎?我很想你!” 

  我

您正在瀏覽: 貓咪,你在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