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咪課堂--我的必修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課堂--我的必修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喵∽”當貓也痛苦啊!你一定想不到吧,我要學習呢!學習什麼呢?猜!哈哈,告訴你,我要學習在痰盂上方便呢。男主人每天不厭其煩地向我嘮叨:“你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上痰盂呢?”聽得我耳朵都起繭了。 

  唔?這就是痰盂罐嗎?怎麼上呢?以前看見過人上馬桶,方法是一樣的吧?試試看吧,幸虧主人在痰盂外做了個木框,讓我能有放爪子的地方,否則那麼窄的痰盂邊,我怎麼保持平衡呢?我小心翼翼地爬上痰盂罐,坐在上面,咦!還挺舒服的。方便完以後,真輕鬆啊。可是,我方便完了是要埋起來的,這個痰盂罐上沒有貓沙可以埋,真不習慣。我就刨刨木框做個樣子,表示我已經埋過了,我可是很愛乾淨的喔。方便好以後,我叫了起來,被我喚來的男主人看見我學會了像人一樣方便,非常開心。抱着我摸摸,還不斷地向女主人和小主人炫耀我有多聰明,他是多麼調教有方。我還要學習克制自己,不能跳桌子,不要太頑皮,否則會挨打的。 

  這天,小主人又有了一個有趣的發現:我很貪吃,來食不拒,和小主人是一個德行。小主人姐姐家象我一樣的同類,貪睡,能躺着決不坐着,能坐着決不站着,和姐姐一樣。女主人感嘆: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貓。男主人感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小主人感嘆:還不都是你們生出來的?! 

  我身為貓,但我不甘心做貓。貓很痛苦的,要想自己過得好,必須先讓主人心裡舒坦,我才能被重視,有好吃的。可主人心裡舒坦了,我心裡不舒服。因為我要笨手笨腳地給他們表演雜技看,又要被他們笑成“呆貓”、“傻貓”。但是沒辦法呀,我吃他們的,用他們的,住他們的,只能聽他們的。 

  身為貓,我心不甘也,上天不開眼,我也不氣餒。哼!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投胎為人,隨心所欲地吃貓糧,隨時隨地睡大覺。(咦?都成為人了,怎麼還吃貓糧啊?)哈哈,還不是“狗改不了吃屎”貓當然改不了吃糧啦!“ 

  哎,想要成為人人喜歡的貓咪,我在這個課堂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呢,任重道遠啊!

  六(2)班 周天潔

您正在瀏覽: 貓咪課堂--我的必修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課堂--我的必修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