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二)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咪咪莊園主召集小貓咪:

  “好一個惡魔!把好好的一個森林給毀滅了!”咪咪莊園主憎恨地說道,“真不是好東西!”。

  說著,便回到了小貓咪家族,讓貝貝宣布開會。

  “跟大家宣布一個消息,魔鬼又開始‘報復行動’,他開了一家‘心想事成之店’,我準備再次和他對抗,組成一個‘白天使’之隊,大家誰願意參加?”舉手的人如一片海洋,沒有一個人退縮!咪咪莊園主高興地說道:“孩子們,你們的勇敢讓我很高興,但你們也要擁有智慧,為家族貢獻一份力量!”大家一起對咪咪莊園主說:“明白了!我們一定會幹好任務!”

  咪咪莊園主說著就把大家聚集到咪咪廣場,和大家商量對策。只見咪咪莊園主說:“孩子們,我們的祖先留下了一份珍貴的秘籍,需要我們去打開,它是關於打敗黑影的,我今天帶來了,大家看看。”

  說著,咪咪莊園主便拿了出來,上面就寫得四個字:助人為樂,大家疑惑了,是什麼意思呢?

  咪咪、慧慧、明明、珍珍、瑤瑤、盼盼又在一起討論了起來,最後,大家都一致對咪咪莊園主說:“我們應該為那些‘心想事成之店’迷惑的動物及人類提供幫助,讓他們選擇正確的道路!”大家聽了,連連稱是。

  “咱們還應該開間‘天使之店’!”晶晶提議道。

  “好呀好呀!”大家點頭稱讚。說著,便用自己的魔力,完工了。

  小貓咪們準備在“心想事成之店”埋伏。

  首先,出現的是一匹馬,他因為自己小時候沒有學好賽跑,被獅子抓住,但死裡逃生,僥倖活了下來。當他聽說了“心想事成之店”以後,便來到了這裡。

  小貓咪們看到以後,便出來為他解開這個“鎖”。

  小貓咪們說:“小馬,你可以回去再練習呀,為什麼要來這‘心想事成之店’嗎?”

  小馬搖搖頭說:“你不知道,我也有苦衷,我是迫不得已的呀!”

  “你可以再去練習跑步呀!”小貓咪們異口同聲地說。

  “但是,我不願意勤勞呀!”小馬為難地說。

  “那你去天使之店吧!你可以用你的懶惰換你的勤勞!”

  “好呀!”小馬終於高興了起來。

  “耶!我們又驅走了惡魔的一位顧客了!”小貓咪們拍手歡呼。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家族遇險記》第二部(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