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長了一雙藍色的、明亮的眼睛,和小白兔一樣的三瓣嘴,一對高高豎起的耳朵,可愛極了!我很喜歡它!

  它最愛向我討食物吃,真是只標準的小饞貓啊!每當我準備吃飯時,它這隻饞貓就會準時的向我討食吃。我總會生氣地想:我還沒吃,你這隻小貓湊什麼熱鬧?但它好像能看懂我的心思,立馬裝出一副可愛又乖巧的樣子,讓人一見就生憐憫之心。唉,沒辦法,我一見到它這個樣子就心軟了!(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這樣的)

  它心情好時,就會依偎在我的腿上,嘴裡還發出一陣“呼嚕呼嚕”聲,我怎麼趕它也不走;它心情不好時,就算我要抱它,它也會立即跳下來。

  這就是我家的寶貝貓咪,我們全家都愛它!

  嘉善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陸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